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建设>>正文
校团委获评2019年度“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
2020-04-30 20:22  

近日,共青团河北省委通报了2019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考核结果,我校团委获评2019年度“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在429日举行的共青团河北省十五届四次全会暨河北省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会议上受到了表彰。

一年来,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团十八大重要部署,深化实施“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四大行动,切实做好基层团组织活力提升工程、第二课堂品质提升工程、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工程和团学干部素质提升工程四项重点任务,在全校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优异成绩。

2020年,我校团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主责主业,继续深化改革攻坚,不断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团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