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建设>>正文
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2020-04-30 20:44  

4月29日下午,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全体校领导和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国资处、后勤基建处、安全工作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王英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北省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查验收工作方案的通知》(冀教明电〔2020〕49号)和《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北省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校园内出现学生发热等异常症状应急处置预案的通知》(冀教明电〔2020〕83号)文件精神,对防疫物资储备、住宿条件、教室使用、食堂供餐、隔离区建设、教学安排及毕业生返校等各项工作进一步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教育厅各项安排部署,充分认识当前世界疫情的严峻形势和我国面临的境外疫情输入巨大压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确保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杜彩芹院长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上级文件精神,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任务的变化精细缜密安排学校各项工作,既要以大局为重,又要统筹协调做好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毕业生毕业等各项工作。

王英书记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多措并举,协调配合,在符合政策和相关规定的前提下,统筹制定毕业生毕业工作方案,扎实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工作,抓实关键环节防控举措,为毕业生返校做好周密准备。

 

(办公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