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2018-07-09 13:07  

 

6月28日上午11,我校在南院主楼前举行了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副院长孙立军、校团委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欢送会上,孙立军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支援西部、服务基层的责任与担当,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即将出征的西部志愿者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作为我校选拔出来的优秀代表,志愿者们在新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展示师院学子的良好形象,为学校争光;第二,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在西部地区新的岗位上努力工作,给自己的青春创造新的亮点;第三,要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这样才能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为西部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孙立军副院长还强调,青春年华稍纵即逝,同学们在西部要不懈奋斗,做到不虚度光阴、不遗憾此行,以此记录基层工作精彩的青春岁月。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由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实施,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每年招募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到西部基层开展志愿服务。自2003年实施以来,校积极响应国家和河北省项目办号召,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广泛开展线上线下宣传,认真组织招募选拔工作,校团委连续两年被评为“西部计划全国优秀项目办”。据了解,今年我校共有12名志愿者通过选拔,他们将分赴西藏、广西、新疆和陕西等地的学校或单位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团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