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18-07-09 14:26  

为促进城市文明,提高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8年6月25日至7月6日在建设路长宁道口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社会实践活动。

    每天早上七点志愿者集合完毕共同前往建设路与长宁口协助交警在人行路上指挥交通,服务分为两个时间段,上午七点半到八点半,下午五点半到六点半。每次四名志愿者头戴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执黄色引导旗,在路口协助交警进行交通疏导,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志愿者们冒着酷暑,在斑马线前随时向有困难的群众伸出援手,纠正各种不文明出行习惯,赢得了广大市民赞誉。

    此次交通志愿者活动,让志愿者广大市民深刻认识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以及交警的辛苦不易。交通安全关系千家万户,文明交通靠大家共同维护。文明出行,关爱生命,应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以实际行动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为平安和谐贡献微薄之力!

(团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