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深改5周年会议志愿服务工作
2018-10-16 16:05  

2018年10月12日至10月14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深改5周年——经济体制改革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层研讨会》在唐山市南湖铂尔曼酒店隆重召开。

会议开始之前,我校面向全校招募青年志愿者,经过报名、审查和面试,最终选拔出57名青年志愿者,围绕国情省情市情、服务礼仪、沟通技巧、团队合作及本次会议相关知识开展了培训。



在为期三天的会议过程中,我校青年志愿者在会场进行会议前的准备工作,如分发资料、布置会场等;在唐山火车站进行接送站引导接待;在铂尔曼酒店的多处地点为参会嘉宾进行问询讲解以及会场服务。由于活动流程及嘉宾流向的变动,不时会需要志愿者临时调整工作任务,我校同学灵活应对,积极服从上级安排,使得各组之间的工作交换、承接非常顺利,为活动的成功举办和顺利进行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在会议期间,我校志愿者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志愿活动期间,兢兢业业,一丝不苟。他们在黎明日出之际便到达自己的岗位,认真地为每一位来场的领导和嘉宾进行入场指引,耐心地为每一位询问者悉心讲解。每一次迎宾,她们用挺拔的身姿和标准的手势对嘉宾表示欢迎,完美地体现了青年志愿者的热情与礼仪规范。



2018年10月14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深改5周年——经济体制改革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层研讨会》圆满落幕。我校青年志愿者在团委老师的带领下,以过硬的专业素质、饱满的精神风貌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各项志愿服务任务,并受到组委会、与会领导和嘉宾的一致好评。

(团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