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获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通报表扬
2018-11-20 15:19  

近日,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公布了《关于对在2018年西部计划招募宣传工作中突出的项目办进行通报表扬的通知》(全国项目办发〔2018〕21号),我校在2018年西部计划招募工作中表现突出,获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通报表扬,河北省仅3个高校项目办获此殊荣。

我校自2003年启动西部计划项目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国家和河北省项目办号召,将项目办常设在校团委,广泛开展线上线下宣传,认真组织招募选拔工作,把西部计划作为育人工作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从强化领导、健全组织、完善机制、保障资金、营造氛围、宣传报道、跟踪服务等多个方面推动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形成了“广泛动员、按岗招募、择优录取、双向选择”的工作机制。据了解,今年我校共有12名志愿者入选西部计划、7名志愿者入选健康计划,他们已经分赴西藏、广西、新疆、陕西、河北等基层单位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用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我校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伟大号召,报名参加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带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开始志愿征途,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青春理想。我校项目办也将继续努力,选派更多优秀志愿者,投身西部的发展,为国家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团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