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师生喜获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2018-12-05 18:01  

121日至2日,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8志愿服务交流会在四川省德阳市举办,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我校《美丽童行——贫困地区学龄儿童“出乡关”(系列)公益项目》获得本次大赛银奖!入围该项赛事并获奖在我校历史上还属首次。

项目材料及获奖奖牌

项目由经济管理系王倞、王洋二位老师共同研发和负责,两年多以来,持续结合青年志愿服务力量助力贫困地区学龄儿童“走出去”,以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来长见识、拓视野,树立有益的理想和信念,更有尊严、更有收获、更富感情地践行“视野就是世界”的理念。通过不断努力,项目点燃了贫困地区学龄儿童的梦想、唤醒了公众的社会责任、提升了合作企业的品牌价值、创新了公益服务的形式和内容。

学校领导班子对本次参赛给予高度重视,副院长孙立军同志亲自带队,校团委及参赛师生所在系领导一同赴川指导工作。在大赛答辩环节,项目团队精心打磨每一个细节,力求做到精细化、精准化、精致化;在现场路演和答辩环节,通过严谨的逻辑、详实的数据、精确的表达赢得评委和现场其他省市参赛团队的认可;在大赛巡展交流环节,项目团队通过良好的精神风貌、得体的言谈举止、丰富的内容展示等,将项目精髓及我校办学成果对外展示,获得共青团中央及共青团各省级行政单位负责同志的好评,团省委领导为项目特别题词:“出乡关,出成绩,成事业”。


我校教师陪同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奇巴图(蒙古族)参观


(团委 经济管理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