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荣获唐山市“安全生产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8-12-29 11:25  

近日,唐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唐山市委、唐山市总工会、唐山市教育局等14个单位对2018年安全生产志愿服务工作进行表彰,我校荣获“安全生产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我校安全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以来,秉承“服务中心、奉献社会、教育他人、彰显爱心”的志愿宗旨,践行“志愿服务、竭诚奉献”的服务使命,积极培育安全志愿服务文化,在2018年广泛组织开展了贴近实际、贴近教学、贴近生活、贴近师生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全校师生安全意识增强、安全技能提升、安全素质提高作出了贡献。

我校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继续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满腔热情地为全校师生服务,继续推动安全生产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为我校和谐平安校园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安全工作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