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在“博爱燕赵 火热青春”高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评选中获奖
2019-03-18 16:03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志愿服务条例》,按照河北省红十字会《关于开展博爱燕赵 火热青春高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的通知》(冀红业字【201813号)要求,校团委于20183月组织开展了项目推报工作,由我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开展的“博爱燕赵,情牵万家”志愿服务项目获批立项。立项后,我校257名学生分别在本校、养老院、福利院和农村等地区展开了多场志愿服务活动,为当地老人和儿童提供了家政服务、心理疏导、医疗卫生等多方面的服务。201810月,该项目通过河北省红十字会结项考核,顺利结项。



近日,河北省红十字会发布《关于“博爱燕赵 火热青春”高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优秀组织和优秀志愿者评选结果的通知》(冀红业字【2018】46号),我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获评“博爱燕赵 火热青春”红十字志愿服务优秀组织,我校中文系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李秋红和16级历史文化与法学系武卓云两名同学获评“博爱燕赵 火热青春”红十字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





 (团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