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到西部去奋斗,让青春放光彩——我校举办2019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事迹宣讲报告会
2019-04-24 11:05  

422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优秀志愿者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会议中心举行。我校优秀毕业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中学副校长郭玥静,二师留疆志愿者刘喜梅及兵团专项志愿者代表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宣讲及招募。

孙立军副院长在二层会议室会见了宣讲团一行,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西部计划志愿者们为西部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

在会议中心,全体师生观看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新疆专项招募视频短片,兵团优秀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志愿服务西部建设的感人事迹和成长感悟。他们通过自身经历为大家讲述了扎根兵团的生活,畅谈了自己奉献青春、实现人生价值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青年当有志,立志在四方;祖国需要处,皆是我故乡。此次报告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做贡献、长才干,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应努力在西部的广阔天地里书写奋斗的青春华章!




(团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