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举行欢送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
2019-06-27 17:31  

6月25日上午,我校在主楼五层会议室举行了欢送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安文忠、学工部部长孟祥昕和西部计划志愿者所在院系领导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团委书记刘继祥主持。

会上,刘继祥书记首先介绍了我校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选拔和岗位对接的基本情况;孟祥昕部长宣读了关于授予我校31名志愿者“青年志愿者标兵”称号的表彰文件;校党委常委安文忠副院长为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及生活补助。

随后,即将前往西藏芒康县的志愿者高凡代表全体志愿者发言,她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使自己成为一名光荣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走出校门,必将不负学校领导、老师的期望,服务社会,报效祖国,尽最大的努力,为西部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发言结束后志愿者们集体宣誓,慷锵有力的誓言代表着他们服务西部的决心。志愿者所在院系领导依次为同学们佩戴校徽,送上了关怀、嘱托和祝愿。

最后,安文忠副院长向志愿者们亲切寄语,他充分肯定西部计划志愿者们心系祖国、胸怀理想,主动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选择体现了我校大学生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他希望志愿者们: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要努力增长才干,练就过硬本领,为促进西部地区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安文忠副院长还嘱托各位志愿者要相互团结、相互帮助,保重身体,注意安全,母校作为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将随时关注志愿者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座谈会后全体师生在主楼前合影留念。

2019年西部计划启动以来,校团委积极宣传、组织,各系广泛动员,经过初步审核、心理测试、笔试、面试、身体检查等环节的考核后,共有中文系刘芸、教育学院侯亚南、玉田分校岳晓峰等31名志愿者顺利入选,代表我校赴新疆、西藏、陕西、广西等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唐山师范学院西部计划志愿者将牢记母校嘱托,扎根基层,情系人民,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在祖国西部挥洒汗水,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团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