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建设>>正文
杜彩芹院长检查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2020-03-13 17:54  

3月12日下午,杜彩芹院长对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检查。李子林副院长、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后勤基建处、安全工作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杜彩芹院长一行先后来到大学道校区和学院路校区,对宿舍楼、配电室、实验室、隔离区等事关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的重点区域进行了检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杜彩芹院长强调,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强化隐患防控和应急联动,合力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水平,特别要加强对水、电、暖的巡检力度,确保巡检全覆盖。要加强对实验室、宿舍楼的封闭管理,贯彻落实好“六个一律”要求。要强化疫情防控物资的安全管理,做到科学合理储存。全校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责任。



  



(办公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