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建设>>正文
海外友好学校向我校发来疫情慰问函
2020-03-17 11:20  

近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海外友好学校泰国格乐大学校长杨金泉博士(Dr. Krasae Chanawongse)向我校发来慰问函,校长杜彩芹教授回信致谢。

格乐大学校长杨金泉博士(Dr. Krasae Chanawongse)在信中高度赞赏中国政府、中方医务人员和每一位中国公民为抗击疫情所做出的巨大努力。同时,对唐山师范学院全体师生致以诚挚的慰问,对学校全体师生在防控疫情上所作出的努力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坚信,在中国政府强有力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必将战胜此次疫情。





杜彩芹校长回信致谢,对杨金泉校长在中国人民奋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刻专门来信表达诚挚慰问深表感谢!杜彩芹校长在回信中写到:自疫情出现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惧风雨、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创造了人类抗疫史上的奇迹。目前,唐山师范学院近19000名师生和在校的外籍教师无一人感染病毒,学校安全稳定。与此同时,学校整合了优质的网络教学资源和优质师资,已经于2月24日正式开展线上教学,做到了“停课不停教、不停学”。

珍重待春风,患难见真情!我校深切感受来自海外友好学校的牵挂与惦念,对我们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起到了很好的激励和鼓舞作用。我们相信,我们两校的友情会更加深厚,两校的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会更加广泛!




(国际交流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