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建设>>正文
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2020-04-10 16:49  

4月3日下午,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全体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王英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防范疫情境外输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对新冠肺炎防输入工作要求和对全省教育系统防范疫情境外输入工作部署,强化分析研判,明确对策措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持续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杜彩芹院长指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谨防麻痹大意,深入推进包联制度,做到底数清楚、避免盲点,对滞留在外地和境外的教师给予足够的人文关怀,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要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要进一步做好校园门禁工作,在狠抓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统筹推进学校线上教学、就业创业、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

王英书记强调,要筑牢疫情防控思想防线、责任防线和工作防线,严格按照中央、省、市有关政策要求,认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摸排统计,全面掌握师生动态,确保底数清、情况明,抓紧抓细抓好具体工作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教育引导,切实压实责任,有效防范疫情输入;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协调联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办公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