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建设>>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学生工作会议
2019-08-29 11:43  

2019年8月25日上午,学生处在会议中心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学生工作会议。副院长安文忠、招生就业处处长郭文利、安全工作处处长刘建宏、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左振生、团委书记刘继祥及各教学单位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刘金玲主持。

郭文利处长介绍,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等工作已圆满完成,并提出新学期将把就业创业课质量等作为工作重点,不断提高课程的教学水平。刘建宏处长指出新学期要重点排查、及时解决安全隐患问题,着力提升学生应急技能。左振生副处长提出要狠抓学生食品安全、疾病防治工作,构建干净整洁校园。刘继祥书记表示新学期团委工作将以基层团建为抓手,努力使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刘金玲处长提出,新学期学生工作将围绕深化育人、学风建设、制度完善、辅导员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等重点内容扎实开展。

最后,安文忠副院长强调,新学期学生工作要在夯实基础的前提下,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潜心铸魂育人;抓好辅导员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专家型队伍;抓实我校学工品牌创建工作,在现有的基础上推出更多特色鲜明、质量高的品牌项目。



(学生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