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建设>>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9-07-03 17:07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伟业,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2019年7月1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员校领导、离退休党员代表、党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360余人参加会议。院长杜彩芹主持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英书记代表党委向全校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王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了学校在加强党的建设、推动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充分肯定了广大党员师生为学校发展建设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围绕做好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坚持正确方向,强化政治引领。牢固树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指导地位,强化学校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二是坚持立德树人,培育时代新人。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优化师德师风,积极构建全方位红色文化育人模式,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和育人特色。三是坚持师生为本,汇聚发展合力。不断强化以党建促发展工作思路,将学校事业发展与师生个人发展有机融合,为学校未来改革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四是坚持党的领导,抓实基层党建。严格落实“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的要求,积极探索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规律,打造基层党建工作“特色品牌”。五是坚持从严治党,优化政治生态。不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办学环境。王书记号召全体党员瞄准学校二届党代会和“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发展目标,以新精神、新追求、新担当,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杜彩芹院长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会后认真组织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同时按照中央和省委会议精神,正风肃纪,整治“四风,严格落实八项规定,以良好的政治生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杜院长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持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并就做好期末和暑期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党委副书记姜瑞林宣读《中共唐山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学校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资源管理系教师刘晓春、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社会科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宋晓敏、先进党支部代表机关党总支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书记周庆平、先进党总支代表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党总支书记马作东在会上进行典型发言。

最后,在王英书记的领誓下,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在党旗下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大家以铿锵的声音、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了对党忠诚的坚定意志和信念。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结束。




(组织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宣传部